枣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整治月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09 08:27:48

枣庄新闻网讯 2月8日上午,枣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整治月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郝荣平出席。

会上,通报了《枣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整治月活动实施方案》,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了集中整治月活动等年度重点创建任务。

孙起生指出,去年以来,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奋战、实干苦干,扎实有序推进创建工作,各项推进机制愈加成熟,工作成效愈加显现,城市面貌取得了质的提升。

孙起生强调,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大考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树牢“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在常态管理、软件培育、管养维护、群众发动等方面自查检视、精准施策、狠抓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系统思维,在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上下功夫,确保环境卫生保洁到位、市容秩序清理到位、交通秩序管控到位、经营秩序治理到位、基础设施维护到位、创建氛围营造到位、志愿服务组织到位、不文明行为劝阻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亲自带头、靠前指挥,完善“网格+工作线”责任体系,实施高频精准督导,组织开展全方位、广覆盖、多形式、接地气的宣传活动,充分发动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在全市持续掀起齐心协力抓创建的新热潮,确保各项创建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记者 任翔)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