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来我市调研督导工业经济运行工作

张宏伟陪同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08 08:56:50

枣庄新闻网讯 2月6日至7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伟来我市调研督导工业经济运行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王贞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罗新军参加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邵士官、陈永生、朱清彬、刘宗国、王广部、李玉森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李伟先后到中材锂膜、威达重工、创普斯新能源、丰元汇能、吉利欣旺达、欣旺达动力电池等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研发创新和安全环保等情况,询问复工复产进度,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瞄准更高目标开拓进取,确保全年生产实现良好开局。调研期间,李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并与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李伟对我市工业经济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枣庄市精准锚定现代产业方向,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坚持企业培育和招商引资“双向发力”,促进优势产业集群加快壮大,全市工业经济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下一步要继续扛牢“走在前、开新局”的使命担当,强化措施抓开工抓技改抓投产,围绕保障要素供给靠前服务,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企业做大做强的内生动力。要集聚资源力量推进传统产业升级、科技创新赋能和优势产业生态培育,以更强担当挺起制造业“硬脊梁”,争做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主力军。要以更实责任守牢安全“生命线”,突出抓好重点行业监督管理,持续提升应急管理和生态环保水平,切实筑牢经济增长压舱石,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张宏伟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将认真落实全省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持续培优育强工业企业,大力推行领导干部领衔和“专班+专员”的调度帮扶机制,动态跟踪企业用工、用电、订单、融资等趋势变化,精准研究解决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困难问题,为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在我市期间,李伟还到市公安局和部分基层派出所、警务站进行实地调研,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对做好当前公安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崔累果)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