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三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甄宗奎 孔猛 冯万里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06 14:35:51

枣庄新闻网讯 随着枣庄冰雪活动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冰雪运动,新春时节,我市众多形式丰富、贴近群众生活的体育项目悉数登场,2月3日,枣庄市第三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台儿庄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设雪地速滑、雪地健步球、雪地托球跑、雪地拔河、旱地冰壶五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市12支代表队、14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运动员们不惧严寒,彼此切磋技艺并争夺冠军,在雪场上演精彩绝伦的比赛,近距离感受冰雪文化,在竞技中尽享冰雪运动的乐趣。

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台儿庄区代表队、峄城区代表队、薛城区代表队分别获得雪地拔河、雪地拔健步球、旱地冰壶团体冠军;孙启阳、常艳分别获得男女托球跑个人冠军;孙守华获雪地健步球个人冠军;苗森获雪地速滑个人冠军。

本次运动会夯实冰雪项目群众基础,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全民健身新时尚。目前,枣庄市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已举办了三届,办赛规模逐年扩大,对我市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也拉开了2023年枣庄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序幕。(记者 甄宗奎 孔猛通讯员 冯万里)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