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府与青岛科技大学校地融合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陈平李兴伟致辞 张宏伟主持 陈克正孙起生参加

作者: 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31 09:29:17

枣庄新闻网讯 1月30日下午,市政府与青岛科技大学校地融合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副省长、市委书记陈平,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伟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主持,陈克正、吕万翔、孙起生、包希安、赵刚、左文、李玉森参加活动。

陈平首先对校地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以工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以产业大提升实现枣庄大跨越,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质效趋优。青岛科技大学作为国家“111计划”立项建设单位、山东省“强特色”高水平大学,被誉为“中国橡胶工业的黄埔”,化学、材料科学、工程学等学科优势突出,与我市产业结构匹配度很高。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必将为枣庄发展提供强大技术和人才支撑,为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注入强劲动力。我们将提供最优质服务、创造更有利条件、给予全方位支持,倾力推动合作协议落实落地,致力打造校地合作标杆典范。希望青岛科技大学把枣庄作为重要合作伙伴,推动更多高端人才向枣庄汇聚、更多科研成果在枣庄转化,与枣庄共享发展新机遇,共创美好新未来。

李兴伟在致辞中指出,青岛科技大学与枣庄市具有扎实的科研合作基础。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聚焦枣庄发展需求,持续深化在科研教学、校企共建、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枣庄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青科大力量。

仪式上,左文、吕万翔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 张琛)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