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不负人民·增进民生福祉

作者: 来源:央视网 2023-01-17 09:15:19

【编者按】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近两个小时的讲话中,一百余次提到人民。

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面对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该如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举措。央视网《联播+》专栏特推出系列手绘作品《不负人民》,与您一同学习。

联播+    以人民为中心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的初心,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幸福的好日子,是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进一步强调,治国有常,利民为本。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