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籍孙梦雅获国家体育总局2022年度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作者: 来源:枣庄体育 2023-01-08 08:19:36

在近日举行的全国体育局长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对2022年度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其中,枣庄籍皮划艇运动员孙梦雅被授予国家体育总局2022年度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据悉,体育运动奖章分为体育运动荣誉奖章和体育运动一级奖章。其中,体育运动荣誉奖章为中国体育运动的最高荣誉奖,授予世界纪录创造者、世界冠军和为体育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其他人员。

2022年,孙梦雅共获得3项世界冠军,分别是5月22日在竞速皮划艇世界杯捷克站比赛的女子双人划艇500米和混合双人划艇500米2枚金牌,8月7日在皮划艇世界锦标赛中的女子双人划艇500米冠军。孙梦雅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向世界展示了中华健儿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祖国争了光,为山东添了彩,为枣庄赢得了荣誉!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