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作者:刘振江 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2-31 09:50:56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30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平、孙起生、朱国伟、韩惊涛、李书亭、孙恒、张伟和其他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李书亭主持。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联名推荐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决定了再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候选人名单;听取审议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枣庄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枣庄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所提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关于票决枣庄市2023年度惠民实事项目结果的汇报、关于各项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决定提交代表审议并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记者 刘振江 贺迎秋)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