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春颖获评全省政协系统首届“最美政协人”

作者:袁传利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2-31 09:24:46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全省政协系统首届“最美政协人”名单揭晓。枣庄市政协委员、薛城区政协委员卢春颖位列其中。

为进一步激励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省政协于2022年3月组织了首届“最美政协人”推宣活动,经过组织推荐、初选提名、集中展示、遴选确定等环节,卢春颖最终成为全省首届30名、全市唯一获得该荣誉称号的“政协人”。

卢春颖现任枣庄市欧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枣庄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理事长、枣庄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2021年获评“枣庄市爱心捐赠个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她全力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好防控物资的供应保障工作。累计捐赠各类防疫物资30多万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使命担当。

作为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她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提交提案21件,反映了一批有热度、有温度的社情民意信息,成为最受界别群众欢迎的“代言人”。 (袁传利)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