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2-08 09:30:53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7日上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工作有关精神、省委依法治省办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陈平关于法治建设工作的批示要求,审议了《常态化法治督察工作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

李爱杰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站位凝共识,突出重点抓突破,强化保障聚合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要不断加强法治建设创新探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服务高质量发展,注重法治为民,全面开创依法治市工作新局面。要聚焦法治建设短板弱项,聚焦关键重点环节,加强基层法治建设,加大法治督察力度,加强法治队伍建设,不断推动依法治市工作迈向新台阶,积极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记者 张琛)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