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 “讲文明、护环境、爱家园”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清廉枣庄 2022-11-30 17:55:06

为贯彻落实枣庄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精神,践行“机关当模范 党员走在前 人人做表率”要求,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利用周末时间,由委领导带领2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薛城区新城街道嘉豪社区开展“讲文明、护环境、爱家园”主题实践活动。

(以上图片为志愿活动现场)

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手持扫把、夹子、钩子等清洁工具,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路面,整理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规范物品摆放设置;前往社区沿街商户,介绍“门前三包”要求,劝导商户保持店面干净、门口环境整洁,引导社区居民爱护社区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带队负责同志提醒街道和社区负责人,要加强创城宣传和日常管理,构建文明社区、文明城市创建长效机制。

(以上图片为带动社区整改现场)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党员干部热爱劳动、崇尚劳动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增强了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响应市创建指挥部倡议,在创建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打头阵,以实际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刘福龙 责编:刘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