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代表宣讲 激发奋进力量

工商银行枣庄分行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作专题宣讲

作者:王兆虎 康永琦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30 08:49:49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9日,工商银行枣庄分行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期专题宣讲报告会暨“青檀大讲堂”(第一期)培训,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枣庄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孙法选作专题宣讲报告。

孙法选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书写时代新华章》为题,立足“大会的基本情况、大会的主要精神、山东省代表团履职情况”三个维度,围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深入宣讲解读,并紧密联系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进行了深入思考。

与会同志认为,宣讲主题鲜明、饱含深情、内涵丰富,孙法选以一名大会亲历者的身份,用朴实真切的语言、生动翔实的事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得既有深度又接地气,听了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持续加大力度,拓展深度、延伸广度,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孙法选长期从事综合执法工作,是党的二十大代表、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表,他扎根基层,积极投身爱心公益事业,拥有极高的道德品行和奉献精神,是新时代的“活雷锋”,33年来交纳大额党费、爱心捐款累计达49万多元,受资助人次达70余人次;24年来无偿献血40次,累计达15000毫升。2015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2021年被党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康永琦)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