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外资项目专题推进会召开

陈平出席并讲话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29 10:35:33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8日下午,全市重点外资项目专题推进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赵刚出席,副市长左文主持会议。

会上,陈平详细了解了金桦智能居品生产基地、胖虎科技循环经济产业基地、滕州瑞威电子材料制造、年产5万吨精品钢帘线生产、智能终端生产线等重点外资项目进展情况,并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协调解决制约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陈平首先对各位企业家为枣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我们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质效趋优,特别是外资外贸增幅保持全省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下步,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出台更多惠企政策,建立健全常态化政企交流机制,加强要素保障协调服务,尽快破解困难问题,帮助项目快速推进、企业更好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发扬“我就是枣庄”的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对外交流广、资源多的优势,引进更多优质项目投资枣庄,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注入强大动能。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枣庄、扎根枣庄、深耕枣庄,进一步坚定信心、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投资步伐,推动项目建设,为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寇光)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