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会见鸿卓达(香港)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26 09:06:23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4日,市委书记陈平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鸿卓达(香港)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一行。赵刚参加会见。

陈平首先简要介绍了枣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平表示,去年以来,枣庄市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加快构建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在内的“6+3”现代产业体系,引进和培育了一大批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等半导体相关企业,产业规模效益稳步增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鸿卓达(香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高成长型信息技术企业,始终将枣庄作为投资布局的重要一极,为枣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在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枣庄。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政策、土地、基金、产业配套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鸿卓达(香港)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枣庄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是一片充满生机活力的热土。鸿卓达(香港)科技有限公司对在枣庄的发展充满信心,将持续深化双方合作,进一步扩大投资领域、做大产业规模,为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赋能助力,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记者 刘豹)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