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锂电产业发展调度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23 10:30:29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下午,全市锂电产业发展调度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士官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机遇,高度重视锂电产业发展,加快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要对照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年度目标,聚焦重点,找准差距、精准施策、迎头赶上,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着眼培育产业链,加大招引项目投资力度,抓好展览会签约项目的落地建设。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树牢“一盘棋”思想,凝聚推动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锂电产业规模不断壮大,锂电企业突破76家,前三季度全口径营业收入近70亿元,同比增长178.3%,规上锂电企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4%;新招引落地项目45个,1-9月完成投资额突破60亿元;现有各类创新平台38个,2022年新增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1个、省级4个、市级9个。(记者 贺迎秋)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