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轻工纺织行业数字化助力“三品”行动典型案例推出

我市两家企业智能数字化项目入选

作者:王兆虎 张潇戈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1-15 08:58:21

枣庄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数字化赋能轻工纺织行业深入实施“三品”战略,挖掘推广一批数字化助力“三品”行动典型案例,省工信厅组织开展了全省轻工纺织行业数字化助力“三品”行动典型案例征集工作。日前,全省共推介了8个地方政府和32个轻纺企业共计40个典型案例,我市山东正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5G+智能化转型赋能企业提质增效”和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家居工业4.0助推三品战略”两个案例成功入选。

据了解,市工信局将继续聚焦传统产业与数字经济的融合发展,加大龙头企业培育力度,提升产品市场影响力,不断促进轻工纺织行业企业上规模、上档次。通过推动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持续做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工作,实现质量和效率双提升,为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行动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张潇戈)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