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文化系统思想能力作风“双放双提”活动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29 10:37:16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8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思想能力作风“双放双提”活动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市宣传文化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市文化和旅游局、滕州市、市中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孙起生指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正视成绩、直面差距,聚焦思想解放不到位、干事创业不大胆、工作标准不够高、本领能力还不强等突出问题持续发力,推动工作提档升级。

孙起生强调,要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有力有效开展重大主题宣传,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丰富群众文化活动,做强喜迎党的二十大的社会舆论氛围。要聚焦考核指标任务,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使用,持续加强新闻“四力”建设和“学习强国”内容建设,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抓好文化惠民任务落实,加快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孙起生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深入推进“双放双提”活动,进一步树牢大局意识、创新意识、争先意识、担当意识,在思想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弘扬拼搏精神、钻研精神、工匠精神、奉献精神,在能力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铆足拼劲、韧劲、干劲、冲劲,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观主义、好人主义,在整改提升上下功夫,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任翔)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