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张宏伟主持并讲话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28 10:50:10

枣庄新闻网讯 9月2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宏伟主持并讲话,邵士官、张庆伟、刘宏涛、左文、李玉森出席,刘吉忠列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庆伟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宏伟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既是历史发展的结果、历史奋斗的结晶,也是历史经验的启迪、历史规律的昭示。全市政府系统要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深刻理解贯穿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坚持好、维护好、捍卫好“两个确立”,确保政府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推进。

张宏伟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特别是要及时跟进学习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强化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加自觉地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全市改革发展实践,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枣庄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张宏伟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忠诚履职尽责,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状态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扎实做好“6+3”现代产业体系培育、“四大支撑”“六大提升工程”等重点工作,全力夯实枣庄创新转型发展的基础。要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理念,以20件惠民实事为抓手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全市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寇光)

编辑:王正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