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产业工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

作者:张兆登 蔡浩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9-05 09:25:49

枣庄新闻网讯 为加强对产业工人的思想政治引领,传承红色基因,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产业工人队伍,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9月1日,枣庄市产业工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在羊庄镇中共滕县县委、滕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纪念馆揭牌。

据了解,中共滕县县委、滕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纪念馆汇聚了宝贵的红色教育资源,是全市职工接受思想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场所,实景课堂。近年来,滕州市总工会,在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建设工作中,为推进产改工作走深走实,发挥工人主人翁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利用基地的资源优势,积极组织职工开展现场观摩和实景教学,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强市中争当主力军。 (张兆登 蔡浩)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