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宏伟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30 10:45:24

枣庄新闻网讯 8月29日上午,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张庆伟、刘宏涛、左文、朱清彬、徐春梅、刘宗国、周宗安、王辉、李玉森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持续落地生效。要推动深化“放管服”改革与创新宏观调控紧密结合,增强内生动力,推动全国经济行稳致远,健康发展。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深刻转变,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调动全社会创业创新的热情,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注入持久动力。要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打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着力培育和壮大市场主体,巩固经济回升向好的趋势。要面向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稳就业、稳物价,提高政府服务效能。要坚持政府刀刃向内自我改革,依法行政,放管结合,大力推动简政放权,减费降税,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推动改革。要用改革的办法破难题、激活力、增动力,尽力而为、实事求是,推动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稳经济,抓住关键窗口,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基础上,充分调动各方面机制,下决心推进投资,提高政府服务效能,推动实施政策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李鲁)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