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业务技能比武活动

作者:张尧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13 11:26:56

枣庄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五比五看”活动和“赢在中层”有关要求,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业务技能比武活动。

来自五区一市、枣庄高新区、33家市直单位共73名干部档案管理人员参与了本次技能比武。此次比武分为档案审核和档案整理两个项目同时进行。其中,档案审核项目围绕干部档案审核中的重难点问题,着重考验参赛人员熟悉把握政策,以及发现解决问题的能力。档案整理项目围绕标准化、规范化要求,着重考验参赛人员做好档案材料收集鉴别、分类整理等基础性工作水平。

本次业务技能比武活动认真落实市委“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通过现场练兵、以比促学、以赛促练,推动形成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态势,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贡献组工力量。 (张尧)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