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率团赴北京和长三角地区开展招商活动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12 11:16:02

枣庄新闻网讯 8月8日至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率团赴北京和长三角地区开展招商活动,王广部、李玉森参加。

张宏伟在北京期间先后考察了新合作集团、中信云网公司和敏声科技亦庄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企业运营规划、投资需求等情况,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宏伟指出,枣庄区位优越、工农兼备,是淮海经济区辐射人口最多、增长潜力最大的城市之一,真诚欢迎各相关企业在智慧物流体系建设、数字产业生态圈打造、新一代无线通信产品制造等领域与我市开展务实合作,推动意向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在江苏招商期间,张宏伟先后与恩捷新材料科技公司、博瑞生物医药公司、老虎云科技公司、龙电华鑫集团、欣旺达新能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洽谈。张宏伟指出,产业是区域发展的基础,项目是促进产业跃升的引擎。枣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培育,规划建设了配套完备的产业园区,制定出台了强工兴产的系列支持政策,通过深化全生命周期管理,实现了服务环境从“营商”到“赢商”的根本性转变。希望广大企业家更多走进枣庄、了解枣庄、投资枣庄、深耕枣庄,携手将枣庄打造成为优质项目链式集聚的产业高地。

在上海招商期间,张宏伟分别到马威电动力公司、天安中国投资公司、香港雍申科技公司进行考察洽谈。张宏伟指出,上海科创资源丰富、市场外溢度高,我市将借助通沪交通便利、产业配套能力强等优势,积极承接招引在沪项目来枣发展,加快推动本地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张宏伟还到枣庄(长三角)产业促进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勉励工作人员瞄准价值链头部、创新链根部和产业链断层,精准实施“卡位招商”,切实发挥好促进中心在长三角地区双招双引的“桥头堡”作用,推动更多项目“孵化在市外、转化在枣庄”。

活动期间,张宏伟会见了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宋志平,见证了年产15万吨高精度超薄电子铜箔、滕州老虎云工业云谷等项目签约。 (记者 李鲁)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