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防溺水工作 筑牢安全稳定底线

作者:赵浩凯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11 10:48:32

枣庄新闻网讯 8月10日,市防溺水工作专班暨全市防溺水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张庆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庆伟指出,预防学生溺水,事关广大未成年人的生命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事关社会和谐稳定。

张庆伟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时刻保持临战状态,抓紧抓实各项措施,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要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充分发挥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员等群体作用,对危险水域采取各种有效措施进行防范,切实构建防溺水工作长效机制。各有关部门、各级各类学校要把预防未成年学生溺水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强化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予以通报,督促落实整改,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各镇(街)设分会场。 (记者 赵浩凯)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