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在全市开展“我当接线员”活动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05 13:49:26

枣庄新闻网讯 为落实市委“赢在中层”和“优职能优流程优服务”行动部署,深化思想作风能力建设实效,7月26日、27日,市人社局在全市率先开展“我当接线员”活动,组织10名中层科长到“12345”市长热线服务中心接听和处理群众热线。通过接听、分转、回访群众来电,零距离倾听企业群众最直接的呼声意见,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增强中层干部的为民情怀,锻炼了服务水平。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常态化开展“人社干部走流程”,采取“亲身办”“陪同办”等形式,把人社领域重大政策举措、高频服务事项、群众急难愁盼作为“三必走事项”,对业务“申请、受理、审核、办结(反馈)”各经办环节“全流程”进行检验。截至目前,全市各级人社部门累计开展“人社干部走流程”134次,发现问题72项,制定整改措施79项,已整改落实62项,推动人社服务流程再优化、环节再精简、质效再提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提升群众满意度。 (记者 李鲁)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