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张宏伟会见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一行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02 09:45:50

枣庄新闻网讯 7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会见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一行。邵士官、赵刚、王广部、李玉森参加相关活动。

陈平对李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平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以工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以产业大提升实现枣庄大跨越,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质效趋优。山东能源集团与我市合作融洽、关系密切,旗下的枣矿集团、鲁南化工等企业是枣庄发展的重要支撑,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服务力度,为山东能源集团在枣企业和项目创造优质的发展环境,推动传统优势产业持续做大做强。希望山东能源集团进一步加强在枣战略布局,在锂电、光伏、风能等新能源产业上加大投资力度,谋划落地更多产业项目,帮助枣庄塑造发展新优势。

李伟对枣庄一直以来对山东能源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枣庄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山东能源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山东能源集团与枣庄感情深厚、合作密切,下步将持续做强枣矿集团、鲁南化工,加快推进现有项目建设,早日为企业创效、为地方创税。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枣庄的交流对接,争取在更多领域深入合作,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枣期间,李伟一行还到欣旺达30GWh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及配套生产基地项目和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考察参观。 (记者 贺迎秋)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