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起生到滕州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数字乡村建设

作者: 赵浩凯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8-01 09:20:41

枣庄新闻网讯 7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到滕州市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数字乡村建设。

孙起生来到滕州市大坞镇雷山健康驿站,详细了解隔离点改造建设、配套设施完善情况。他要求,要切实提升隔离点服务和管理能力,让被隔离人员感受到关怀和温暖。要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电子门禁等规范要求,严防交叉感染。要优化力量配置,合理安排工作人员值班休整,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深入总结经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

在滕州市西岗镇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孙起生现场察看了数字乡村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并听取汇报。他强调,建设数字乡村是提升乡村生活服务水平的现实需求,也是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方向。要以数字技术为支撑,不断提高综合服务信息化水平,加快推进基础网络和应用平台乡村全覆盖,不断夯实乡村振兴的“数字底座”。要统筹推进数字乡村各项工作,争创有辨识度、有影响力的试点成果,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做法,为数字乡村建设积累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督导组一行还来到滕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进行现场督导。(记者 赵浩凯)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