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工作“政府开放日”活动举行

作者:张琛 杨晨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29 09:53:06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8日,市住建局举行物业管理工作“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居民业主、基层工作者以及媒体记者等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枣庄高新区、市住建部门对相关物业管理工作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到薛城区托三社区、枣庄高新区富和园小区、鸿鑫润景小区进行了现场参观,了解住宅小区的物业服务情况。

今年以来,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以党建引领“满意物业、温馨家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为核心,以居住环境改善、群众满意度提高、物业服务质量提升为目标,着力强化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机制,深入开展物业领域问题专项整治,积极推进智慧物业综合管理平台建设,促进提升城市社区治理水平。目前,全市共有住宅物业服务企业231家,从业人员2.2万人。城市住宅小区1434个,其中,专业化物业服务小区1071个,街道社区托底小区345个,业主自治小区18个。全市已成立业主委员会的住宅小区986个,占小区总数的68.8%。 (记者 张琛 实习生 杨晨)

编辑:齐鲁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