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会见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陈秋荣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27 09:26:28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会见了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秋荣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副市长左文参加会见。

陈平对陈秋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长期以来对枣庄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陈平指出,枣庄作为老工业基地,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扎实开展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积极构建以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导的“6+3”现代产业体系,以工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以产业大提升实现枣庄大跨越,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作为国内顶尖科研院所之一,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较强优势,与枣庄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在加快项目落地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我市的沟通交流,在新材料、新能源、新医药等方面寻找更多结合点,谋划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枣庄。我们将全力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最优服务,为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来枣创新创业、投资兴业提供坚强保障。

陈秋荣简要介绍了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产业板块和发展思路。他表示,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高度重视与枣庄的合作,将充分发挥技术研发、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进行合作,努力实现院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为助力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寇光)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