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服务企业建设 真正关注民生问题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26 10:45:21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到台儿庄区调研。

李守江分别调研尧程半导体高洁净奥氏体不锈钢管项目、山水水泥有限公司、马威高效新能源电驱动系统项目、卓耀宏高倍率锂电池项目。李守江指出,要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决策部署,全力把重点企业项目帮包好、服务好、建设好,及时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加快推进有关项目建设。

随后,李守江到新沟河巡河调研。他强调,防汛救灾事关群众安危和社会稳定,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强化风险防控意识,确保安全度汛。

最后,李守江调研运河街道沿河社区党建联系点。他指出,要继续做好党建工作,在关注经济发展的同时,将民生问题放在心上,在疫情环境下,未雨绸缪,促进社区稳定发展。(记者 杨晓斐)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