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担公司来我市调研

张安民带队 张宏伟陪同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23 14:31:58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1日至22日,山东省农担公司、山东省投融资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安民带队来我市调研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及政府性融资担保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副市长左文,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陪同。

张安民一行先后到峄城区榴园镇石榴盆景小镇、薛城区常庄街道山里红合作社、滕州市界河镇泓安马铃薯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张安民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石榴盆景小镇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和土豆产业发展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山东农担枣庄市管理中心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加强风险控制,持续提升政策性农业担保贷款的普惠性和便利性,按照“一县一业、一乡一特、一村一品”的原则,围绕农业发展规划、目标,优势特色农业产业,积极稳妥地开展政策性担保业务、提供精准高效的融资支持,为全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张安民对我市农业信贷担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枣庄市现代农业规模体量大、市场前景好,开展信贷担保业务空间巨大、潜力无限。下一步,省农担公司、省担保集团将充分发挥农担和融担政策工具作用,进一步加大合作支持力度,为枣庄相关企业量身定制信贷产品,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实现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李鲁)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