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任翔 杨晨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8 09:47:45

枣庄新闻网讯 7月7日下午,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讲话。

李守江在讲话中指出,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对于促进青年发展、吸引青年人才、激发城市活力、提升城市品位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各创建责任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上来,站在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的政治高度,加快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努力让城市年轻态、青年更出彩。

李守江强调,要坚持“不创则已、创则一流”,建立一套高效管用的工作机制,推出一套服务青年的政策体系,制定一套引领性的实施方案,下大气力优化青年发展环境,营造引才、留才、用才、聚才的浓厚氛围。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团结协作、督导考核,动员青年人才引领城市文明风尚、投身创新创业热潮、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有序参与社会治理、助推生活品质提升,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枣庄市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审议稿)》。 (记者 任翔 实习生 杨晨)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