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馆藏文物活化利用工作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8 09:41:35

枣庄新闻网讯 7月7日下午,市政协文艺界、新闻出版界“馆藏文物活化利用”协商议政会议在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枣庄市委主委王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前期调研情况和收集汇总的有关问题清单,介绍了全市馆藏文物活化利用情况,相关部门、单位及委员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凌强调,要当好馆藏文物活化利用多元要义的引领者,坚持守正创新,挖掘文化底蕴,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赓续中华文脉,弘扬民族精神。要当好馆藏文物活化利用实现路径的探索者,立足工作实际和我市馆藏文物资源现状,结合人们多元需求,进行科学设计和规划利用,积极探索课程教学、展览宣传、多元创作、政策扶持等路径,实现馆藏文物活化利用的科学发展。要当好馆藏文物活化利用大众融合的志愿者,营造传承中华文明的浓厚社会氛围,讲好枣庄社会发展历史故事,树立枣庄高质量长远发展形象。 (记者 贺迎秋)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