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考察团来我市考察交流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6 10:23:53

枣庄新闻网讯 7月4日至5日,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州委民族团结工作队队长王毅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参加活动。

考察团先后到峄城区石榴融创园、榴园镇贾泉村、中华石榴博览园、亚太石榴酒有限公司、王老吉(枣庄)大健康产业园,滕州市微山湖湿地、西岗镇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考察团成员认为,枣庄市历史文化底蕴丰厚、产业优势明显、区位条件优越、发展态势良好,在石榴产业发展、文旅产业发展、城镇建设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总结和学习枣庄市的好思路、好做法,搭建起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强化双方的交流合作,积极引导两地企业对接合作,携手推动两地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记者 任翔)

编辑:孙华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