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切配合 协同发力 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2 09:53:40

枣庄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7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凌到山东阳光博士太阳能工程有限公司、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王凌一行实地深入到企业项目建设现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中,王凌要求,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项目建设就是服务枣庄发展、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意识,集中全力把重点项目帮包好、服务好、建设好。要切实凝聚工作合力,帮包单位要当好项目推进专员的坚强后盾,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要统筹协调搞服务,积极履行好帮包责任,把握处理好与项目建设单位、市直职能部门、项目所在区(市)的关系,密切沟通、紧密联系,协同发力,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贡献新力量。 (记者 孙秋实)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