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枣庄市妇联系统“走在前 开新局”“百千万”宣讲启动

作者:姚付林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2 09:23:41

枣庄新闻网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市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落实“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6月21日,枣庄市妇联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枣庄市妇联系统“走在前 开新局”“百千万”宣讲视频启动会议。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四级联动方式召开,市、区(市)、镇(街)、村(社区)妇联干部、执委,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妇委会(女工委)主任,两新组织妇联主席,妇女之家、妇女儿童家园、妇女微家、留守儿童活动站等阵地负责人,女企业家、妇女群众代表等近5万人同时收看。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部署、周密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枣庄妇女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全力推进省党代会精神在妇联系统落地生根,要大力开展好“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领广大干部和妇女群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结合妇联工作,做好服务文章,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中来,切实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实际工作成果惠及广大妇女群众;强化作风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围绕市委“重点工作提升年”的各项要求,认真开展“五比五看”活动,加强妇联组织建设,提升妇联干部素质,继续巩固拓展“巾帼领头雁淬炼行动”成效,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推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姚付林)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