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7-01 08:58:29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9至30日,市政协副主席曹力到滕州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枣庄市胸科医院改扩建项目、滕州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枣庄市冷链物流设施改扩建项目、山东富利森一般固废节能降碳项目、山东滕阳里龙田茶农业综合体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项目用地办理、项目手续审批、强弱电改造、汛期排水沟渠联通等困难问题,研究落实项目推进措施,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调研中,曹力要求,要高度重视项目帮包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集中全力把重点项目帮包好、服务好、建设好,切实以项目建设的大提速,实现枣庄发展的大跨越。帮包单位和项目推进专员要树立问题导向,真正扎根项目一线,全面摸清项目进展状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高标准高质量予以协调解决。各项目单位要按照计划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在“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良好基础上,积极谋划,坚持干就快干、干就干好,全力提速,力争超额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实现各个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 (记者 张琛)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