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会见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张洪溢一行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30 10:00:26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会见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溢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协副主席刘宗国,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参加了会见。

张宏伟对张洪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枣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枣庄作为宽带中国示范城市、互联网一级节点城市,当前正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以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为方向加快培育“6+3”现代产业体系,积极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和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综合基地。张宏伟表示,省通信管理局及驻枣庄各通信运营商在通信网络布设、智慧城市建设、数字产业培育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双方在“双千兆”城市创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应用场景打造等方面将会有更大合作空间。数字化是城市未来发展的趋势,枣庄市将抢抓政策机遇强化资金投入,推进5G网络覆盖和推广应用,坚持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催生新产业赋能新业态,为建设“数字山东”作出积极贡献。

张洪溢表示,枣庄市发展通信产业优势明显,前景可期,省通信管理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枣庄的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大力实施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加快推动通信网络与信息产品、公共服务深度融合,助力枣庄实现创新转型跨越发展。(记者 李鲁)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