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孙起生主持并讲话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9 17:02:05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8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续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起生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但“外防输入”风险仍然存在。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研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及时修改完善我市方案,加强业务培训,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要着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持续优化交通卡口和景区、商超等重点场所管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进一步提高防控措施的科学性、精准性、针对性,坚决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要强化应急处置,持续提高核酸检测质效,加强流调随访培训演练,保障医疗物资充足供应,全面提升突发疫情处置能力。要抓好日常督导检查,落实好清单销号、通报问责等机制,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记者 张琛)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