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书画笔会举行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9 16:49:30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8日,“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书画笔会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致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张德琦主持。

包希安指出,民主党派和文艺工作者寄情笔墨、表达爱国之情,是发挥统一战线影响力,弘扬正能量、唱响新时代的生动实践,是“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表达了九三学社成员和文艺工作者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强烈愿望,也展示了我市统战成员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和谐向上的社会氛围。希望全市广大九三学社社员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扎实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争做“四新”“三好”参政党成员。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进一步强化历史责任感,在思想引领、服务大局上勇担新使命,在创作精品、推出人才上展现新作为,在成风化人、引领风尚上创造新气象,为构筑新时代枣庄文化艺术高峰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任翔)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