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解放思想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侯支博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7 14:05:52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5日,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解放思想工作推进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统战部、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盘点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包希安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统战系统在各领域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全年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找准思想症结,从思想上再解放、责任上再压实、行动上再加力、作风上再务实,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推动各自领域工作提质增效。

包希安强调,要突出“争先创优”这一目标,确定一个高的标准,举办一批主题活动,打造一项特色品牌,推广一个调研成果,推动统战领域各项工作突破提升。要守好“安全稳定”这一底线,持续巩固团结和谐良好局面。要用好“五比五看”这一抓手,推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为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张琛 通讯员 侯支博)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