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地方立法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5 22:28:00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4日上午,全省地方立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恒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扎实践行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和践行立法全过程人民民主,努力推动全省地方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提升立法整体效果。要认真总结经验,强化立法制度机制建设。要狠抓年度立法任务的落实落地,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升立法整体效率。扎实推进备案审查工作,维护国家法治统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有力保障地方立法。坚持党的领导,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为民情怀,勇担使命、守正创新,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法治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孙秋实)

编辑:齐鲁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