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到枣庄机场及店韩路快速通道工程指挥部现场办公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5 21:45:41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4日下午,枣庄机场及店韩路快速通道工程建设现场办公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枣庄机场及店韩路快速通道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张宏伟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枣庄机场及店韩路快速通道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守江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枣庄机场及店韩路快速通道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李玉森参加。

张宏伟先后来到店韩路快速通道工程薛城区段、枣庄高新区段和机场进场道路建设工地现场,实地查看征地拆迁、建设施工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制约障碍。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张宏伟听取了枣庄机场及店韩路快速通道工程推进情况汇报,研究分析了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和措施。张宏伟指出,实施枣庄机场及店韩路快速通道工程,对于完善我市综合交通体系、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和对外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要紧盯时间节点抓进度,加快机场及快速通道总体规划评审、初步设计完善、专项评价报告申报等手续办理,有序推进地面附着物清点核查、苗木清理、管线迁改、补偿评估等征地拆迁工作,对照任务时序科学组织施工,全力推动工程建设提速提效。要紧盯要素保障抓供给,按照“要素跟着项目走”的要求,创新思路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坚持内部挖潜与对上争取相结合全力破解项目用地难题,开辟绿色通道推动要素支撑落地到位。要紧盯规范建设抓监管,坚持“百年大计、质量为先”,加强材料采购、现场施工和工程验收等全流程监管,实行资金使用动态跟踪和全程审计,严格落实工程建设安全、环保、疫情防控责任,真正把枣庄机场及配套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和惠民工程。要紧盯责任落实抓督导,建立日调度周通报机制,压实建设单位主体责任、部门协同责任和区(市)属地责任,集中力量攻坚突破,确保机场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促进枣庄跨越赶超提供坚实保障。 (记者 李鲁)

编辑:齐鲁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