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 赢在中层

枣庄交投集团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扎实有效

作者:王翠平 刘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2 11:12:45

枣庄新闻网讯 为全面提升集团中层管理人员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持续推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6月18日至19日,枣庄交投集团举办了“赢在中层”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培训班,努力培养一支充满活力、堪当重任的高素质中层干部队伍。

枣庄交投集团是市内一家重点国有企业。此次培训是交投集团为深入落实全市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暨开展“赢在中层”行动动员会议精神而举办的,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分享交流等多种形式,设置了立足岗位、注重实效、针对性强的培训内容。在集中学习阶段结束后,集团总部班子成员到各讨论组组织召开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大提升讨论会,全体学员围绕市领导到原交发及原交运调研时的指示批示精神,紧扣“赢在中层”目标定位,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立足本职对标找差,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中层管理者开展了大讨论、大反思、大交流,做到了政治站位有高度、查摆问题有深度、提升举措有力度。

中层干部是干事创业的中坚力量、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枣庄交投集团按照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提升年”要求,锚定“集团资产总额突破百亿元”目标,聚焦思想能力作风全面提升,重点在干部交流、考核、使用上多维发力,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做到“责任担当再担当、作风转变再转变、工作争先再争先、改革突破再突破、纪律加强再加强”,努力培养一支充满活力、堪当重任的高素质中层干部队伍,全力以赴打造信用等级高、融资规模大、“造血”功能强的综合投融资平台。 (王翠平 刘宁)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