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金晶智能制造LOW-E节能玻璃产业链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陈平王刚出席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21 09:22:02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0日上午,滕州金晶智能制造LOW-E节能玻璃产业链项目投产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金晶集团董事长王刚,市委常委李守江、赵刚、陈永生,市政协副主席刘宗国出席。

李守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建成投产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枣庄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深入开展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加快构建以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材料、新能源、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体的“6+3”现代产业体系,以工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以产业大提升实现枣庄大跨越。今天投产的滕州金晶智能制造节能玻璃产业链项目,是金晶集团深化与枣庄市战略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项目的投产达效,将有力补齐我市新材料产业链条上的断点、堵点,对于扩大产业规模、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打造国内知名的绿色新型建材生产基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枣庄市委、市政府将秉持“想企业之所想、办企业之所需”的理念,全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多“阳光雨露”。滕州市要扛牢属地责任,落实好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重点项目达产达效、优势企业膨胀扩张提供强大助力。希望金晶集团以项目的建成投产为契机,扎根枣庄、融入枣庄、创富枣庄,深化与我市的全方位合作,携手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建设,全力打造地企合作的标杆典范。

陈永生在致辞中指出,自金晶集团在滕州投资建设生产基地以来,通过持续实施技改创新,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产能稳步提升、市场不断拓展、效益逐渐攀升,为推动滕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衷心希望金晶集团以项目投产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扩大双方合作,努力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为打造滕州百亿级玻璃产业集群,加快滕州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晶科技总经理孙成海代表金晶集团向枣庄、滕州两级市委、市政府对滕州金晶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金晶集团将加大在滕州的投资力度,通过对原有生产线的升级改造,进一步向绿色能源产业领域拓展,为枣庄和滕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举行前,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按下了项目投产启动柱。仪式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项目生产线。 (记者 寇光)

编辑:孙华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