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营商环境创新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18 15:57:25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7日下午,全市营商环境创新工作专题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主持,市委副秘书长、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主任王辉出席。

会上通报了全市营商环境创新创优和目标确立工作进展情况,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孙起生强调,要在思想境界上再提升,将营商环境创新摆在重要位置,加大创新力度,强化创新意识,理清创新路径,谋划推出一批创新课题和典型案例,推动全市营商环境迈上更高水平。要在具体措施上再加力,突出“准”字,树牢“用户思维”,积极承接试点,立足优势探索,积极对上汇报,切实做到精准策划选题;突出“高”字,坚持高点定位、提升标杆,确保创新课题和典型案例特色鲜明、数量充足、质量上乘,有推广价值;突出“快”字,树牢“快就是大局”意识,对照省工作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宣传推介,做到早推、快推、全过程推。要在工作责任上再压实,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紧盯目标加强调度,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相结合,强化成果运用和转化,并积极宣传正面典型和先进经验,持续营造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良好氛围。 (记者 任翔)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