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民生 促消费 提升群众幸福感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16 15:07:13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5日,全市消费促进工作调度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消费有关数据运行情况,各市直有关部门围绕促消费工作,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围绕当前消费运行情况、上半年工作目标和下一步打算分别汇报发言。

邵士官强调,消费促进工作是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的关键举措,是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多措并举补短板、抓弱项,切实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作用,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基础上实现全年“满堂彩”。要抓好消费激励政策落地落实,及时宣传中央和省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积极助企纾困,创新开展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挖掘大宗商品、文旅产品、特色产品消费活力,突出重点领域、重要节点,激活枣庄消费市场活力。要狠抓服务业企业支持与培育,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各区(市)要立足自身特色,紧跟消费趋向,激活群众消费意愿,推出形式多样的消费产品,更好满足群众高品质生活需要和多样化消费需求。 (记者 贺迎秋)

编辑:孙华龙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