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起生督导调度帮包 “四大支撑”项目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15 10:29:38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在市政大厦主持召开帮包“四大支撑”项目重点问题推进会议,督导调度帮包“四大支撑”项目。会上,有关单位汇报了山东丰源集团项目、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孙起生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四大支撑”作为深化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和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的重要抓手,集中精力把重点项目帮包好、服务好、建设好,推动项目早投产、快见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现场调研,充分发挥项目帮包专员作用,统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解决。要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向上对接,加快项目审批手续办理,加大资金要素支持,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支撑。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督导巡查,压实各方责任,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记者 寇光)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