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来我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徐景颜带队 张宏伟参加

作者: 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15 09:29:32

枣庄新闻网讯 6月14日,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带队来我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参加。

徐景颜一行先后到精工电子、智光通信、威智医药进行走访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方向、生产运营、用人需求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济南大学校企人才对接座谈会上,张宏伟、徐景颜分别致辞并为“济南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引进、科研合作、职业培训等方面开展交流;济南大学与我市联泓新科、丰源集团等9家企业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张宏伟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枣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枣庄是一片钟灵毓秀的热土,自古以来名人辈出,尚贤爱才的传统源远流长。当前,我市正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走在前、开新局”部署,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加快培育“6+3”现代产业体系,工业经济全面起势,创新动能强劲澎湃。济南大学工科优势突出、专业特色鲜明,学科布局与枣庄产业定位高度契合,这次“济南大学就业实习基地”落户枣庄为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深化交流合作搭建了载体和平台。枣庄市将以基地揭牌启用为新的起点和契机,为济南大学毕业生来枣实习就业和促进科技成果对接转化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各类人才在枣庄工作生活安心舒心、校地产学研合作顺畅高效。

徐景颜表示,济南大学高度重视与枣庄的合作,将依托学校学科专业特长积极搭建密切沟通对接交流平台,持续探索服务地方发展的路径和办法,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更好契合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记者 李鲁)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