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市委“强化作风建设、优化 营商环境”专项巡察进行集中反馈

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作者:枣庄日报记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12 11:05:55

枣庄新闻网讯 6月9日,十二届市委“强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市委副秘书长、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主任王辉出席。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在听取本轮巡察工作汇报后的讲话精神,集中反馈了巡察意见,被巡察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孙起生指出,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带头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要增强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有机统一,带头抓牢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要深化成果运用,将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改革发展、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带头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会议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好整改的主体责任,增强巡察整改的内生动力。要强化工作措施,不折不扣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要切实担起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责任,以强有力的监督确保巡察反馈问题真整改、改到位。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各巡察组有关人员,市纪委监委有关监督检查室、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负责同志,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专项巡察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集中反馈会后,市委各巡察组将分别采取“一对一”方式到被巡察单位进行现场反馈。 (枣庄日报记者)

编辑:赵瑞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