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突破勇担当 “五比五看”当模范

市直机关党建讲堂开讲

作者:安卿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10 10:01:32

枣庄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攻坚突破勇担当‘五比五看’当模范”主题实践活动,大力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近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建讲堂”,邀请省委党校栾盛磊、郝良华教授分别作《全媒体时代基层突发事件处置与舆情管理》《如何提升领导力与执行力》专题讲座。大家表示,今后要以更高的理论素养、更强的执行力、更硬的工作作风,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先锋力量。

据悉,“市直机关党建讲堂”陆续举办了9期,已成为市直机关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的创新载体,成为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的特色平台。

近年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机关党建工作重点难点,以及党员干部的关切点,创新采取“党务+业务”“走出去+请进来”“线上+线下”等方式,不定期邀请专家学者作专题辅导,释疑解惑,凝聚共识,以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大落实,合力锻造“政治坚定、本领高强、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党员干部队伍,全力打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不断推动市直机关党组织在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中走在前、作表率、当模范。 (安卿超)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