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贴非法“小广告”小心被停机

作者:孔浩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6-06 14:56:17

枣庄新闻网讯 自6月2日起,峄城区在城区范围内开展非法“小广告”综合整治行动。严禁任何单位、个人未经批准在城区主次干道、商业大街、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等区域以及路灯杆、电线杆、灯箱、表箱、围墙、宣传栏、报刊亭、路名牌、公交站台、配电柜等市政设施张贴、刻画、喷涂小广告。

电信、移动、联通等通信企业对伪造证件、印章、票据和涉毒、涉赌、涉黄的通讯号码实施永久停机处理。对于一般非法“小广告”通讯号码,号码持有人在收到告知短信或电话后,于七日内到相关执法部门接受教育处理并消除影响的,通讯号码可继续使用,逾期不主动接受处理的,将进行永久停机。

与此同时,由峄城区住建局和属地镇街牵头负责,在周边小区内适当位置设置广告栏,发布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要的合法信息;在峄览APP及微信公众号设立便民服务板块,对市民日常生活需要的合法广告信息进行免费发布;对散发、张贴、刻画、喷涂非法“小广告”的行为人,将通过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予以公开曝光。(记者 孔浩)

编辑:刘福龙 责编:马园亮